close

    【全德佛教文物中心】 是在寺廟像在自己家一樣自在,而且很愛"盧"神明的沒力老師所介紹的有很多很美佛像、各式各樣佛具配備,每次去逛都會讓她迷失在裡面的一間專賣佛教精品的購物廣場

 

      從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5 號出口 出來之後右轉,大概走五~十分鐘左右,經過市民大道後沒多久,全德】那從外頭望進去感覺滿寬敞的空間,就這樣透過几淨透明的玻璃門展現在眼前

 

        推開玻璃門後走進廣場內,映入眼簾的是許多令人目不暇給如香品、各式佛像、供器.....等等的佛教文物,慢晃細看後又發現廣場內還有更多看來種類相當豐富的像是手機吊飾、掛飾、項鍊......等等琳琅滿目的祈福小物讓最無法抵抗這些愛折磨人小東西的我,整個覺得還沒開始逛就已經迷失了XD

 

     果不其然,才逛了半圈我手上所挑選的商品就多到得拿個籃子裝起來才行在擺設祈福小物的小小地盤裡流連忘返了將近半個小時(久到連跟我去的Nisa已經把整間店都逛完,坐在店內擺放的椅子上休息等我了XD)。然後在歷經天人交戰的抉擇之後(因為人家真的好想統統帶回家哦~可是我的錢包說不准!17.gif )才心滿意足的帶了以下的戰利品回家:

  

             聚財妙供盤香 + 藥師佛盤香       

          DSC00181.jpg  

     .裡面裝有四十八片圓形盤香,一片可燃燒約二個小時喲.

 DSC00182.jpg  DSC00184.jpg

聚財妙供盤香 詳細介紹 :

http://www.chuan-der.com.tw/products_details.php?lv=5&main_sn=5&type_sn=25&product_sn=719

藥師佛盤香   詳細介紹:

http://www.chuan-der.com.tw/products_details.php?lv=5&main_sn=5&type_sn=89&product_sn=460

  

DSC00208.jpg 

香架

 我對這個色彩繽紛的香架簡直是一見鐘情,因為相當符合我愛"虛華(台語)"的喜好 4.gif ,重點是它的價錢一點也不虛華才90元大洋而已呢!

  

DSC00187.JPG DSC00189.jpg

 琉璃彌勒項鍊

連價錢都很可愛的超Q琉璃彌勒項鍊,只需70大洋的價格實在讓人很難抗拒這小可愛呀~~~105.gif

  

DSC00198.jpg DSC00190.jpg

蓮花玉佛手鍊

這是準備要送給朋友當生日禮物的手鍊,原本是紙卡包裝的手鍊,裝在首飾盒裡還挺有購自專櫃的樣子嘛~頓時身價漲了好幾倍48.gif  

32.gif 別說出去哦~這條只要100大洋)

DSC00199.jpg DSC00200.jpg

除障沐浴包

冬天偶爾會在家泡澡的我,曾在浴缸裡加過許多不同功效的溫泉粉,倒是還沒泡過可以除障淨化身心的。咦? 難道就是因為這樣才一直帶塞遇到爛老闆受盡折磨嗎?39.gif 買一包回家泡看看明年找工作會不會運氣比較好4.gif !除障沐浴包80大洋一包喲~

  

DSC00202.jpg 

  關聖帝君                            觀世音菩薩                        地藏王菩薩

3D立體法照佛卡

    地藏王菩薩慈祥沈穩的面容把我目光整個定住在他的法照上,而且那樣栩栩如生猶如神蹟顯像的3D效果,讓人看著看著真的會由心底感到安定

 因為覺得一張三十大洋很便宜的關係,我彷彿失心瘋的選了好幾張想分送給親朋好友幸好此時比我理智很多的Nisa,剛好經過我旁邊,望著被我裝滿滿的籃子說:「妳這些都要買喲~」我才驚醒過來,低頭看到包包裡薄薄的錢包正在瞪著我33.gif  ~所以最後我只好很"節制"的買了這三65.gif 

  

 

  以上就是我的全德戰利品啦~全德台北廣場總共有三樓一樓是種類繁多的佛教文物,二樓則是書籍視聽區與唐卡織品區,三樓聽說是可以拜拜的佛堂,但得先請店內的服務人員開放才能進入不過因為我花太多時間在一樓,所以只用短短的時間上了二樓逛一圈,途中還在樓梯間看見一尊氣勢驚人的千手觀音,我駐足凝視了幾秒仔細地觀看祂,忽然感覺心中一片祥和平靜,甚至有瞬間還閃過想在祂面前坐一會兒的念頭,但因為時間已晚,而且又惦記著在樓下等我的Nisa,於是我就匆匆離開了

 

 

  要來全德之前沒力老師曾提醒我們,因為全德廣場較強,所以逛的時候可能會因為被氣場影響而想睡覺不過,在裡面時我是不會想睡覺,反倒是一直覺得頭好脹,後來出去外面吹到風之後就好了,這樣的情況不曉得是不是也是因為被氣場影響,還是只是因為我睡眠不足咧?

 

 

       全德真的有很多如沒力老師所說各式各樣的佛具配備,而且除了一些較特級的上等貨,其他物品價格都相當平實,所以若是平常都有禮佛習慣的人去那一定可以滿足你許多需求喲~另外像我這種外行湊熱鬧的人,有興趣也可以去逛一逛,搞不好你會挖到跟自己有緣的寶哦

 

 

全德佛教事業機構

網址 : http://www.chuan-der.com.tw/index.php

網路商城 : http://www.chuan-der.com.tw/products.php

-實體門市-

台北【地址】10563 台北市光復南路49號【電話】02-87879050

台中【地址】40848 台中市文心路一段552號【電話】04-232887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去義大利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