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忘記喲!

 

我沒忘記

在那些最糟的夜裡是你用一段段的美麗故事陪著我無聲哭泣

我沒忘記

在我找不到世界的諒解是你的堅定言語叫我要相信總有一天

 

我沒忘記

當我讓著寂寞耍著團團轉將人生的美好都漩成了看不清的暗渦

是你跨越最醜陋黑洞用厚實的臂膀將我拉回有善良心跳的你的懷抱

 

現在的我

被迫得暫時離開你

獨自站在人生的大海中

與意外的濤

一浪拼過一浪的努力搏鬥者

 

但請相信我

相信我仍然記得你的模樣

記得你總散發出令人想終其一生耽溺的美好氣息

比微風輕拂還要溫柔的呢喃

比茵茵綠草香還要教人放心的笑容

 

記得我為你許下的願

記得我們約好的旅行

記得那天月光的暈黃

為我柔軟你那無懈可擊的臉龐

記得那個飄著細細雨絲的涼夜

你長睫毛上的小水珠跟你的擁抱一樣緊緊固守著

最喜歡的東西不肯放手

記得你懷裡的心跳聲

噗通噗通噗通

一遍又一遍在我解釋著永遠

 

所以,請別忘記

別忘記我

還有,我們的約定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去義大利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