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亮.jpg  

 

初秋的晚風

吹起了沁涼的記憶

一葉葉的過往翻飛在眼前盤旋不去  

 

會被吹亂的長髮跟關於你所有的心事早被我剪去許多年

卻在這樣需要在薄杉外添加一層溫暖的深夜

我又想起了你

有著如圓月般煦和從容氣息的你

 

「愛你我像八月的月光 從不吝嗇的擁抱你 每一個晚上」

 

抬頭仰望暖黃的月

不自覺的哼出了這段詞句

 

那時你總會在像這樣冷不防感到涼意的秋夜

像月光照映在身上一樣圈著我輕輕地吟唱著這首短短的小曲

於是整個世界就奇蹟似的漫起了暖流而變得熱烘烘的

 

你在身邊的那段時間

你的溫暖看顧總是圍繞著我的每一天

我感到被深深的寵著溺著

從你總是耽心我的眼神 

從你緊緊握住我的手掌

從你每一個充滿心疼的擁抱

還有你因為放心而綻放出的耀眼笑容

 

就像是每晚都出現在夜空守護著人們的月亮一樣

那麼溫柔 那麼專注 那麼美麗

 

我是如此喜歡月的皎潔無暇還有它每晚亳不懈怠的溫柔

就像當時的如此細心又貼心的你一般

 

而如今;

月亮依舊溫柔美麗的照拂著這個世界

我多想知道你是否仍然暖和著另一個人

或是跟我一樣努力學習著跟寂寞相處

學習著遺忘那段被月光如此溫熱過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去義大利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