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 在喉嚨深處拚命掙扎的聲線。不為所動的電話鈴聲。

即將蛻變成美麗粉色的整排行道樹。你應許我的蝴蝶。

恆久的神智不清。愛嗎?還是思念?或者是習慣?。妄想。

一陣風穿越過左心房又給帶走了一些想望。噓。別驚動我的高跟鞋。

活出像詩人一般的人生。連續劇一樣的日子。

我的生活。 一輛車交替著一輛。一個站牌接著一個。一堆人潮挨著一堆。

你說閉上眼就能看清一切。於是我用眼瞼在人群中搜尋你的身影。

時晴時雨。輕率任性的天 。漫不經心的我 。

無法翻頁的故事。逃跑的男女主角。失蹤的情節。不知去向的南瓜馬車。

心疼。 美麗。 燦爛 。沉醉。不斷重覆。你何時才來更新我的記憶。

你。你的世界 。遠得要命的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去義大利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