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開始不再相信夢境

是不是就代表我選擇了真實

也同時失去了愛

兼且失去了所有關於你的可能

 

我曾經想過要像葉子小姐一樣乘上神之船

載著你一定會尋來的堅定信念到處流浪

 

可是不行。

我知道不行。

 

昨夜的夢裡

你的氛圍明明如此濃烈圍繞在我的身旁

醒來後卻比穿過窗簾而來的晨光還要無聲無息

 

連一道光來去都這麼樣的自由

更何況是你

活得比光束還燦爛的你

 

所以不行。

 

緩緩地睜開雙眼

拖起所有毛細孔都還滿溢著思念的身體

半躺半倚在床頭上

 

隨著腦海中殘存的你的身影漸漸消逝

我的淚水像是抗議般的爭先恐後從眼角泛出

 

別這樣。

我安撫著那一滴滴因為離別而生出的晶瑩剔透

 

「別這樣,他有他的人生,而我們,有我們的。」

 

拈起雪白般的面紙

我把你昨夜給的溫柔和我今晨付出的眷戀

通通包裹進這四方軟呢裡

讓夢裡所有的美麗相伴都化作水

狠狠的溼透這片薄紙後再蒸發至空氣中

就此消聲匿跡

 

你再不記得我  我也想不起你

就像現在一樣

 goos by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去義大利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