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可惡

可惡到了極點!

 

我一直忍耐一直忍耐

忍著不理你不管你不看你

你卻愈來愈得寸進尺

 

哼。

 

誰准你可以寫出那麼深刻的句子

讓我只看了一眼就泫然欲泣

誰准你可以雕出那麼成熟的文字

讓我輕易就發現自己多幼稚

 

誰說你可以用穿透人心的聲線專注吟唱著所有心事

讓我受不住陣陣的呼喚再次張開耳朵聆聽

誰說你可以亳不保留的付出只為想珍惜擁有的全部

讓我抵不住湧上的心疼又陷入了你的世界

 

你怎麼可以?

怎麼可以放任自己的光芒射穿了我好不容易關上的切切思念

怎麼可以放任溫柔的眼神浸蝕了我好不容易曬乾的殷殷期盼

 

你好過份。

為什麼只用四個字就解答了我一萬個疑問

 

你說呀。

那麼聰明伶俐的你

是不是真的可惡透了?   

是不是?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去義大利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