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

 

有時候,對於老天爺發明這種東西

真的覺得很討厭

 

它總會愛在最無助的深夜裡擁抱你,讓你感到如實的充滿慰藉

然後又冷不防就結束在盈載希望的清晨裡,讓你嚐到最深刻現實的孤獨


偶爾,當我從夢甜蜜懷抱裡醒過來,驚覺這一切竟是這麼樣的虛無時,

真的會讓人很想歇斯底里的咒罵一番

 

:)

 

傍晚牽著陪我上下班的白色腳踏車,走往回家的路上

在晚空中見到了變成微笑的月亮,右上角還掛著一顆星

看起來就彷彿是對著我在眨眼笑著

那淘氣可愛的模樣,真是教人喜歡

我拿起相機,想留下這一抹屬於我的純真笑靨

卻怎麼樣也照不好


所以,

我只好把它留在夢裡

因為最美麗無暇的事物都出現在夢裡

像是你清澈雙眸

還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去義大利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