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有那麼一天

你的身邊出現了一個她

 

你會用我最喜歡的傻笑介紹她的名字

 會用我最著迷的聲線述說她的溫柔

 會用我最最愛的氣息散發出對她的所有愛意

 

於是,

我就能把對你的所有美好想望

全部變成一球又一球的泡沫

漂浮在我們之間

 

然後,

用我碎成裂片的心

一球又一球的刺破

 

你的體貼問候  啪滋!

你的關心在意  啪滋!

你的善良溫暖  啪滋!

 

啪滋!啪滋!啪滋!啪滋!啪滋!啪滋!

讓所有的曖昧誤解全都消失在我強撐的祝福話語中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再被思念跟期待折磨了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去義大利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